活動舞台劇

音樂劇《死亡筆記本》公開個人海報

《死亡筆記本》海報

(本文圖片來源:東亞日報)

JYJ 俊秀入伍前的音樂劇作品《死亡筆記本》公開主演們的個人海報,並於明年一月正式演出。

25日公開的海報中,可以看到俊秀、Ben、韓繼尚、朴慧娜、姜洪錫等演員以劇中造型呈現。值得注意的是,俊秀2015年時就曾演過《死亡筆記本》,當時共57場的門票全售罄,創下新紀錄,明年將再次以男主角 L 的身分回歸的他,是否會再次引起風潮值得關注。而歌手 Ben 則會在劇中飾演米莎,以演員身分出道,表現也是非常令人期待。

另外,《死亡筆記本》是2003年開始於日本連載的懸疑推理漫畫,故事內容圍繞著一本擁有超自然力量的殺人筆記本「死亡筆記本」。本劇將從2017年1月3日開始到26日為止於藝術殿堂的歌劇院演出,有興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囉!

一起來看看演員們的個人海報吧!

▼俊秀

俊秀《死亡筆記本》海報

▼Ben

Ben《死亡筆記本》海報

▼韓繼尚

韓智相《死亡筆記本》海報

▼朴慧娜

朴慧娜《死亡筆記本》海報

▼姜洪錫

姜洪錫《死亡筆記本》海報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東亞日報、SBS funE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