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姜勝允、黃勝妍《千年戀愛中》角色預告

《千年戀愛中》角色預告(圖片來源:《千年戀愛中》角色預告截圖)

姜勝允、黃勝妍、金秦禹…等人主演的網路電視劇《千年戀愛中 (천년째 연애중)》角色預告公開。

OnStyle《千年戀愛中》在25日透過官方 Naver tvcast,釋出姜勝允、黃勝妍、金熙靜、金秦禹、張基永的角色預告,透過影像介紹五個主要角色。

公開的預告中,可以看到姜勝允、黃勝妍各自作為嘻哈團體 KRUNK SOUL 隊長俊宇、生活千年的戀愛商談家美祖的魅力,還有金熙靜展現出角色延智對俊宇的深情、金秦禹飾演的亨植「四次元」的魅力,最後是張基永愉快、可愛的面貌。

製作組表示:「這個嘻哈團體 KRUNK SOUL 成員們與生活了千年不死存在的美祖間獨特故事,每位演員們都完美詮釋出角色可愛、充滿魅力的樣子,請大家多多期待今年冬天讓大家心動的夢幻愛情。」

另外,《千年戀愛中》將在12月5日上午11點透過 Naver tvcast 首播,之後會在每週五晚上7點於 OnStyle 播出。(以上皆為韓國時間)

姜勝允 — 俊宇角色預告

黃勝妍 — 美祖角色預告

金熙靜 — 延智角色預告

金秦禹 — 亨植角色預告

張基永 — Jason 角色預告

姜勝允、黃勝妍《千年戀愛中》預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enasia
影片來源:천년째연애중 @Naver tvcast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