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姜勝允、黃勝妍合作網劇《千年戀愛中》

姜勝允、黃勝妍(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WINNER 姜勝允、演員黃勝妍合作網路電視劇《千年戀愛中 (천년째 연애중)》。

戲劇相關人員日前表示,CJ E&M、YG Entertainment、YG Kplus 合作的第二部網路劇《千年戀愛中》,是《我們分手了》製作組的新作品,並請來《秘密花園》、《主君的太陽》的權赫燦導演擔任共同企劃,預計會將夢幻浪漫題材的魅力極大化。

《千年戀愛中》講述長生不老、永生不世的1000歲女主角美祖 (미조),與出現在她身邊,有著難以預測個性的音樂人俊宇 (준우) 間溫故知新的夢幻浪漫電視劇,將會展現出憑著自己累積了千年的戀愛經驗,為其他人進行戀愛商談的美祖,透過與俊宇的相遇而尋找真正愛情的過程。

姜勝允飾演嘻哈團體 KRUNK SOUL 隊長、思念著15年前的初戀的純情男俊宇,偶然地搬到美祖家樓上,每件事情都會與美祖發生磨擦,但卻慢慢地被女主吸引;剛簽約 YG Kplus 的黃勝妍,飾演過去遇到身份不明的男人後,成為永生不死的存在的美祖,在生活的千年間經歷過各種不同的戀愛,是個超越時代、充滿個性的角色。

此外,金熙靜將在劇中飾演暗戀俊宇的 KRUNK SOUL 成員延智 (연지),金秦禹則飾演 KRUNK SOUL 成員,喜歡使用四字成語、有著四次元魅力的亨植 (형식),而張基永飾演美祖個性活潑的小區朋友 Jason,不只如此,作品中間還不時會有 YG Entertainment 旗下藝人客串,讓人對作品更感期待。

製作組表:「演員們已經在10月7日進行劇本練習,並在10月11日正式開始拍攝,現場氣氛和諧,演員們的默契也都非常好,相信將會有一部好的作品誕生。」

另外,《千年戀愛中》將在12月5日透過 Naver tvcast 等韓國數位平台公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