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韓惠珍因奇誠庸是年下男才和他結婚?

韓惠珍《我家討厭的小子》(圖片來源:《我家討厭的小子》節目截圖)

韓惠珍日前在節目中分享過往創傷的故事,並談起老公奇誠庸的段落,創下當天節目的最高收視率。

25日播出的 SBS《重新改寫的育兒日記-我家討厭的小子》中,當主持人與媽媽們看到,許志雄為了克服恐水症而前往游泳池的樣子後,就「創傷」主題展開討論;其中韓惠珍談到小時候因為學校旁邊等待的大叔而有了「大叔創傷」的故事。

在就讀高中的時候,放學時會有不認識的大叔跟著韓惠珍,令她也不敢立刻回家,而是先去其他地方逛一段時間後才再回家,也因此有了「大叔創傷」,金建模媽媽聽到後說道:「大概就是因為那時候有了大叔創傷,所以才會遇到年紀比你小的奇誠庸。」,引起現場一陣笑聲,連韓惠珍也笑著說道:「原本不知道,但可能真的是這樣。」

這集《我家討厭的小子》有著12%的收視率,連續13週登上同時間段一位,而韓惠珍分享自己創傷的場面,則獲得這集最高收視率,達到14.98%。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影片來源:SBS Entertain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