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花郎》公開高雅拉幕後花絮照

高雅拉《花郎》花絮照

(圖片來源:THE STAR)

KBS 新月火劇《花郎》25日公開女主角高雅拉的幕後花絮照,讓人深深陷入她的獨特魅力中。

公開的照片中,高雅拉的服飾雖然不華麗,但她那燦爛的微笑和氣質,比誰都高雅端莊、比誰都還要認真的模樣吸引不少粉絲注意,她活潑開朗的個性也在現場散發了強烈的快樂病毒。

《花郎》製作人表示高雅拉總是在拍攝現場擔當維他命角色:「本劇因為是事前製作的電視劇,在炎熱的夏天進行拍攝,多少都會感到疲憊,但高雅拉並沒有露出一絲疲倦感,一直都是以明朗的微笑照顧現場的人,總是帶給大家正能量及笑容,深受大家喜愛。」

另外,《花郎》內容以新羅時期為故事背景,描述從賤民成長為傳奇花郎的「鮮于郎」 (朴敘俊 飾) 與為躲避刺客的追殺而隱藏行蹤的新羅王子「真興王」(炯植 飾),愛上受制於傳統制度而不能與外族男人通婚的女子「娥露」(高雅拉 飾) 的故事,預計12月19日播出。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HE STAR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