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PENTAGON《Five Senses》回歸行程表

PENTAGON(本文圖片來源:PENTAGON @Facebook)

PENTAGON 第二張迷你專輯《Five Senses》回歸行程表公開。

出道兩個月就發行第二張專輯的 PENTAGON,今天 (25日) 釋出回歸行程預告照,自11月28日起會按順序公開概念照、曲目表、音源試聽、MV 預告,其中有四天出現了神秘的五角形圖案,令粉絲對這幾天會公開什麼資訊感到好奇。

另外,PENTAGON 會在12月6日舉辦首場單獨演唱會《TENTASTIC – VOL.1》,並在12月7日零時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迷你二輯《Five Senses》音源。

現在先來看看 PENTAGON 的回歸行程表吧:

PENTAGON《Five Senses》回歸行程表

  • 11月28日:概念照 1
  • 11月29日:概念照 2 & 3 ◊
  • 11月30日:曲目表
  • 12月1日:◊◊
  • 12月2日:《Five Senses》音源試聽
  • 12月3日:◊◊◊
  • 12月4日:◊◊◊◊
  • 12月5日:MV 預告
  • 12月6日:迷你演唱會《TENTASTIC – VOL.1》
  • 12月7日:音源、MV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東亞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