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白娥娟與 GOT7 JB 合作發行冬季歌曲

白娥娟、JB《Just Because》預告照(圖片來源:JYP @Facebook)

JYP Entertainment 冬季歌曲主角公開,正是白娥娟 (白雅言) 與 GOT7 JB。

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今天 (25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再度釋出「白」預告照,這次能看到照片上寫有白娥娟的名字及歌曲名稱《Just Because (그냥 한번)》,而且 GOT7 的 JB 將會參與配唱。

白娥娟去年創造出在音源榜逆行而上的神話,成為新生代「音源強者」,今年的《so-so》也獲得非常好的成績,可以說是「讓人相信去聽的音源王后」,這次他與 JB 合作會帶來怎樣的歌曲,令粉絲們都非常期待。

另外,白娥娟、JB 合作的《Just Because》將在11月30日零時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