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7、MONSTA X、BewhY、泰民、太妍(圖片來源:JYP Entertainment、Starship Entertainment、Luminant Entertainment、S.M. Entertainment)

《2016 Mnet Asia Music Awards (以下簡稱 MAMA)》出席名單再一波!

目前將出席《2016 MAMA》的藝人已公開有 TWICE、韓孝周、GFRIEND、EXO、BTS 防彈少年團… 等,而主辦單位 Mnet 稍早公開了新一波出席名單,有 GOT7、MONSTA X、BewhY、SHINee 泰民和少女時代太妍。

其中,他們都入圍了「HotelsCombined 年度歌曲」,而 GOT7、MONSTA X 入圍「最佳舞蹈表演男子團體」;BewhY 入圍「最佳饒舌表演」;泰民入圍「最佳舞蹈表演 SOLO」;太妍入圍「最佳女歌手」、「最佳歌唱表演女歌手」、「HotelsCombined 年度歌手」等不同獎項。

《2016 MAMA》將在12月2日於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一起期待這場盛會!

新聞來源:엠카운트다운(Mnet M COUNTDOWN)@Facebook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