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B1A4《Good Timing》個人概念照 (二)

振永《Good Timing》概念照振永 (本文圖片來源:B1A4 @Facebook)

B1A4 今天 (25日) 釋出第三張正規專輯《Good Timing》第二波個人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 B1A4 五位成員以廣闊的芒草、湖水為背景,穿上與秋冬非常適合的帽 T、高領毛衣、長身外套…等等,展現出自然、舒服的帥氣面貌,令人對他們的回歸更感期待。

另外,B1A4 暌違兩年十個月發行的正規三輯《Good Timing》將在11月28日發行,當天晚上8點 (韓國時間) 會舉辦回歸 SHOWCASE,並透過 V app 直播。

CNU CNU《Good Timing》概念照

燦多 燦多《Good Timing》概念照

Baro Baro《Good Timing》概念照

孔燦 孔燦《Good Timing》概念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BIZENTER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