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男女共學前成員車柱赫因吸大麻遭逮捕

車柱赫 (來源:車柱赫 Twitter)(圖片來源:車柱赫 Twitter)

偶像團體男女共學出身的演員車柱赫 (本名:朴龍秀) 因吸食大麻遭逮捕,已移送檢方。 

11月中旬傳出有偶像出身的朴姓演員因吸食大麻遭逮捕的消息,據韓國媒體體育朝鮮報導此名演員就是男女共學的前成員車柱赫。車柱赫因涉嫌販賣、吸食麻藥等違反藥品管理相關法律的罪行而被逮捕,警方在他的車內找到少量大麻,並逮捕曾共同在江南的飯店、加平的渡假村中共同使用麻藥的其他八名人士。

警察方面於24日表示:「車氏對大部分的嫌疑都已坦承不諱,將會與共犯一併移送檢方。」;而根據國立科學搜査硏究院的鑑定結果,車柱赫的尿液與毛髮檢驗中也都測出對大麻、搖頭丸、K他命…等的陽性反應。據悉,去年8月,他就試圖從加拿大走私 K他命進入韓國,在溫哥華機場被加拿大警方發現,也引起韓國警方的關注。

車柱赫在2010年以「熱血強浩」的藝名作為男女共學的成員身分出道,並在同年11月退隊轉型為演員,2012年參與 JTBC 電視劇《Happy Ending》的演出。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體育朝鮮、體育東亞、heraldcrop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