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SEVENTEEN 迷你三輯團體概念照公開

SEVENTEEN《GOING SEVENTEEN》概念照(本文圖片來源:SEVENTEEN @Facebook)

SEVENTEEN 第三張迷你專輯《GOING SEVENTEEN》團體概念照公開。

今天 (25日) 釋出的團體概念照,以專輯名稱「GOING SEVENTEEN」命名,13位成員以沙灘的日與夜為背景。白天的照片中,可以看到成員們分成三組,各自拿著小艇奔向大海的背影;晚上的照片則是 SEVENTEEN 齊聚在火堆前,舉辦營火晚會的感覺,雖然是秋天,但卻給人種清涼、溫暖的感覺。

新專輯《GOING SEVENTEEN》的概念,除專輯名稱之外,還包括「MAKE A WISH」、「MAKE IT HAPPEN」、「MAKE THE SEVENTEEN」,因此概念照也以這四組名字命名,有著「希望讓大家看到 SEVENTEEN 的願望,為了完成夢想而努力、對夢想充滿熱情的代表就是 SEVENTEEN」的意義,而這次的專輯則可以欣賞到 SEVENTEEN「熱情清涼」的魅力。

另外,SEVENTEEN 將在12月5日發行迷你三輯《GOING SEVENTEEN》,正式展開回歸宣傳活動。

SEVENTEEN《GOING SEVENTEEN》概念照

相關報導

  • 個人概念照:0102
  • 《GOING SEVENTEEN》概念照:01020304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