圭賢《Weekly Idol》(縮圖,來源:節目截圖)(圖片來源:《Weekly Idol》播出截圖)

圭賢為宣傳第三張個人迷你專輯《Waiting, Still》來到《Weekly Idol (一週偶像來報到)》,不免俗地要來挑戰隨機舞蹈!

在23日的節目中,以「抒情曲的皇太子」、「感性流氓」等華麗頭銜出場的圭賢,據說是「Super Junior 舞蹈四大天王」!?圭賢表示前三名毫無疑問是銀赫、東海與神童,不過第四名的人選眾說紛紜,有晟敏、利特跟自己三位候選者,但因為從四輯開始的歌曲就都有參與間奏舞蹈,所以覺得自己可以算是「四大天王」。

而製作組也特地準備紅酒、遊戲幣、辣炒年糕等要作為挑戰成功的禮物,沒想到只有遊戲幣能燃起「Game 圭」的熊熊鬥志,為了得到遊戲幣,圭賢的眼神跟氣勢都不一樣,讓鄭亨敦、Defconn 都覺得很有趣呢!

那抒情、舞蹈都拿手的圭賢「隨機舞蹈」的挑戰結果如何呢?一起來看看吧!

https://youtu.be/qs1I56RZ9zM (ALL THE K-POP@YouTube)

另外,圭賢在這集的節目中不僅展現「藝能推銷王」的實力成功宣傳專輯,也證明自己是成詩京「成功的粉絲」,更首次與 BEAST 斗俊進行通話,帶來非常有趣的節目內容。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MBC《Weekly Idol》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