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鬼怪》主演們參與祈願儀式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祈願儀式

(圖片來源:《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Facebook)

tvN 十週年特別計畫金土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以下簡稱:鬼怪)》21日在京畿道南楊州市的某拍攝現場舉行了祈願儀式,主演孔劉、金高恩、李棟旭、劉寅娜、星材 (性材)…等演員及導演、作家都有到現場,一同祈求電視劇能夠順利進行、收視開紅盤。

以孔劉為代表,帶領李棟旭、金高恩、劉寅娜、星材等主要演員,以真誠的心進行祈禱儀式。結束後,金銀淑作家說:「好像會有很不錯的結果,大家不要擔心、不要受傷,一起 Fighting 吧!」,其他演員也表示《鬼怪》是一部能為觀眾帶來笑容的戲劇,未來會更用心出演這部戲,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

另外,《鬼怪》講述為了結束長生不死的生活,需要人類新娘的鬼怪,與失憶的陰間使者展開同居生活的故事,是由《太陽的後裔》編劇金銀淑與李應福導演共同打造,預計於12月2日起每周五、六晚間8點 (韓國時間) 播出;臺灣則由愛奇藝拿下網路獨播權,每周四、五早上十點上架播出,請大家千萬別錯過囉!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op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