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藍色海洋》超越自身收視率,穩坐冠軍

《藍色海洋的傳說》片段

(圖片來源:《藍色海洋的傳說》節目截圖)

SBS 水木劇《藍色海洋的傳說》昨日 (24日) 播出的第四集收視率超越自身紀錄,以高收視蟬聯冠軍寶座!

在第四集中,變身騙子的車太鉉,靠著三寸不爛之舌對人魚沈清 (全智賢 飾) 下手,在人魚差點被騙走時,許俊才 (李敏鎬 飾) 跳出來解救,不僅不知不覺拿走車太鉉的錢包,還以身高優勢把手舉高高,讓個子較矮的車太鉉一肚子委屈,三人熱情演出所碰撞出的火花也獲得許多觀眾的好評。

而根據韓國 AGB 尼爾森25日資料顯示,《藍色海洋的傳說》第四集平均收視率高達17.1%,比起上一集高出1.4個百分點,贏過 KBS《Oh My 金雨》的5.2% 及 MBC《舉重妖精金福珠》的4.6%。

最後讓我們再來看一次車太賢有趣的客串片段吧!

(影片來源:SBS@Facebook)

另外,《藍色海洋的傳說》於每周三、四晚間10點 (韓國時間) 播出;臺灣則透過愛奇藝拿下網路獨播權,每周四、五早上十點上架播出,各位觀眾千萬別錯過囉!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