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

【清潭】JYP 附近好吃的連鎖飯捲店「魔女飯捲」

「魔女飯捲」店門口

(本文圖片攝影:BiBi 與 Swimming、地圖來源:Naver Map)

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附近有多少好吃的餐廳呢?除了從擺盤到店內裝潢都很精緻的炸雞店 kkanbu chicken、2PM 成員合夥開設的咖啡、輕食餐廳 The Street 外,今天要跟大家介紹連鎖飯捲店「魔女飯捲 (마녀김밥)」清潭店。

與炒年糕一樣是韓國國民小吃的飯捲,包括魔女飯捲在內,還有許多飯捲專賣店,像是天國、金家飯捲、忠武飯捲…等,但 BiBi 與 Swimming 表示目前吃過最好吃的就是魔女飯捲,價位則在₩3,300~3,900韓圜 (約新台幣95~115元)。

▼ 魔女飯捲 (左上) / 炒年糕 (右上) / 鮪魚飯捲 (左下) / 魔女飯捲 & 炒年糕 (右上)

「魔女飯捲」餐點

而緊鄰 JYP Entertainment、S.M. Entertainment、FNC Entertainment…等經紀公司附近的魔女飯捲,店內有一大面貼滿藝人簽名的牆面。其中可以見到金宇彬、金裕貞、劉在錫 (劉在石)、朴明洙、HaHa、少女時代-TaeTiSeo 與東方神起…等許多大家熟悉的藝人。

有這麼多明星來捧場過,你們說是不是更值得一去啦?

▼ 店內明星簽名牆

「魔女飯捲」藝人簽名

最後,一起來看 BiBi 與 Swimming 實地拍攝、試吃的介紹影片吧!

☀ 魔女飯捲資訊

  • 舊地址:서울특별시 강남구 청담동 124-11
  • 新地址:서울특별시 강남구 압구정로79길 32
  • 新地址中文:首爾特別市江南區狎鷗亭路79街32
  • 電話:02-547-1114
  • 營業時間:
    • 平日 8:00~21:00
    • 週末 8:00~20:00
  • 價位:
    • 魔女飯捲 (마녀김밥) ₩3,000
    • 辣椒飯捲 (고추김밥) ₩3,900
    • 小魚飯捲 (멸치김밥) ₩3,900
    • 鮪魚飯捲 (참치김밥) ₩3,900
    • 魔女炒年糕 (마녀떡볶이) ₩3,900
  • 交通:
    • 地鐵:七號線「清潭站」9號出口,步行約十分鐘
    • 公車:143、240、242、362、3426、4212、4318、6006、9407、9507、9607,於「Prima Hotel 站 (프리마호텔)」下車
  • 地圖 (藍色框框為公車下車處):

「魔女飯捲」地圖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