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1A4 新輯《Good Timing》音源試聽

B1A4《Good Timing》音源試聽(圖片來源:《Good Timing》音源試聽截圖)

B1A4 全新正規專輯《Good Timing》音源試聽公開。

經紀公司 WM Entertainment 今天 (24日) 透過 B1A4 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第三張正規專輯《Good Timing》音源試聽,讓大家搶先欣賞12首歌曲的部份音源,而僅收錄在實體專輯中的《如果下雪》則不包括在內。

公開的影像中,以成員們的個人、團體概念照搭配 Intro 曲與主打歌《是謊言 (거짓말이야)》作為開始與結尾;而收錄曲則以不同風格的背景搭配上歌詞,讓大家感受到截然不同的歌曲風格。四位成員的歌聲與 Baro 的饒舌,讓人對專輯更感期待。

另外,B1A4 正規三輯《Good Timing》將在11月28日發行,現在先來欣賞音源試聽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B1A4 OFFICIAL +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