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INFINITE 的 L 確定出演《君主》

L

(圖片來源:OSEN)

INFINITE 的成員 L 確定出演 MBC 新劇《君主-假面的主人 (以下簡稱:君主)》,與俞勝豪、金所炫、尹昭熙合作。

經紀公司 Woollim Entertainment 24日透露 L 確定出演電視劇《君主》,並在劇中飾演庶民出身的「假君王」,雖然身為屠夫之子,但在李佳恩 (金所炫 飾) 的幫助下學會文字,成為世子李愃 (俞勝豪 飾) 的替身,是一位非常聰明的人物。

另外,預計2017年上半年播出的《君主》是融合政治與愛情的歷史劇,以1700年代朝鮮實際發生過的「水資源私有化事件」為題材,描寫與幕後組織對立的王世子孤軍奮鬥的故事。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