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JYP 釋出「白」冬季歌曲預告照

「白」冬季歌曲預告照

(圖片來源:JYP@Facebook)

JYP Entertainment 冬季歌曲預告照公開。

今天 (24日) 韓國時間零時,JYP Entertainment 在官方 Facebook 公開一張有聖誕花圈、聖誕樹與雪花,充滿聖誕氣氛的預告照,當中更寫著「白」與發行日期2016年11月30日的文字,同時留言表示:「#白 #即將回歸 #聖誕節禮物 #白色聖誕節 #20161130」(原文:#백 #ComeBaekSoon #크리스마스선물 #WhiteChristmas #20161130),透露他們為了粉絲準備聖誕禮物。

究竟圖文中出現的「白」是指旗下女歌手白娥娟、白藝潾,又或者是白色聖誕節的縮寫呢?就讓我們一起期待官方後續消息,來揭曉正確答案吧!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JYP@Facebook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