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秀英:少女時代是最了解我的人

秀英《COSMOPOLITAN》

(本文圖片來源:《COSMOPOLITAN》)

少女時代的秀英日前在美國洛杉磯取景拍攝的《COSMOPOLITAN》內頁畫報公開。照片中的秀英就像是去旅行般相當自在,而充滿個性的眉上齊瀏海看起來相當可愛。

訪問中,秀英表示洛杉磯是她在世界上最喜歡的城市:「洛杉磯的海邊讓人感到很放鬆。我是那種一閒下來就會感到不安的人,但每次來洛杉磯,都會覺得自己變了。洛杉磯是個很獨特的城市,不會讓人感到無聊。」

接著,秀英選擇少女時代是在艱難時刻能給予依靠的人,並說明:「我們是最互相了解對方的人,我們一起成長、互相幫助、從對方身上學習,直到現在都是這個樣子。」

更多秀英的畫報與訪問,將收錄在《COSMOPOLITAN》12月號。

秀英《COSMOPOLITAN》

秀英《COSMOPOLITAN》

秀英《COSMOPOLITAN》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