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車太鉉將與全智賢在《藍色海洋》相見

全智賢、車太鉉《藍色海洋的傳說》劇照

(圖片來源:SBS funE)

SBS 水木劇《藍色海洋的傳說》今日 (24日) 公開車太鉉客串的劇照,時隔15年他將與全智賢再次合作,令人相當期待!

《藍色海洋的傳說》的製作人表示:「車太鉉特別出演的片段已於11月4日在漢江公園完成拍攝。在拍攝前,車太鉉與全智賢見面後直說不敢相信合作的電影《我的野蠻女友》已有15年之久,在愉快地打招呼後開始拍攝,他們就像這段時間都有持續合作一般,充滿默契且自然地將台詞完美呈現,令所有工作人員非常讚嘆。」

車太鉉與全智賢的特別相遇,可以在今晚播出的第四集中看到,想知道兩人究竟會產生怎樣的火花,就千萬別錯過晚間10點 (韓國時間) 播出的《藍色海洋的傳說》喔!另外,台灣則透過愛奇藝拿下網路獨播權,每周四、五早上十點上架播出。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BS funE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