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心裡的聲音》將履行收視公約

《心裡的聲音》海報

 (圖片來源:KBS)

由李光洙、庭沼珉、金秉玉、金大明、金美京…等人主演的 KBS 網路劇《心裡的聲音》確定於12月2日舉行粉絲簽名會。

先前《心裡的聲音》主演們在製作發表會上表示若第一集瀏覽數破百萬,就穿著劇中的服飾舉辦免費擁抱及簽名會,之後此劇在公開後10個小時內就突破100萬觀看人次,現今甚至已突破1600萬人次,讓《心裡的聲音》的演員與製作人都非常開心。

而《心裡的聲音》製作方今日 (24日) 表示:「本劇主演們將履行收視公約,確定在12月2日下午2點於 KBS 新館 Wedding Hall 舉辦粉絲簽名會,從今日起至27日晚間12點可在官方網站申請,將隨機抽取200名觀眾到場參加活動,中獎名單於30日下午4點公開。」

另外,《心裡的聲音》改編自連載十年的同名網路漫畫,講述想成為漫畫作家的「趙石」與哥哥「趙俊」、妻子「愛奉」間搞笑的日常故事。除了透過 Naver TV Cast 公開外,也將於12月9日晚間11點10分重新編輯後於 KBS 頻道播出。

※以上皆為韓國時間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