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神話十三輯 PART I 曲目表、主打歌詞

(縮圖)神話《UNCHANGING PART 1-ORANGE》概念照(來源:神話@Facebook)(本文圖片來源:神話@Facebook)

將於29日發行第十三張正規專輯第一部《SHINHWA 13 UNCHANGING PART 1 – ORANGE》回歸的神話,今日 (24日) 公開了曲目表與主打歌《ORANGE》的歌詞。

《UNCHANGING》PART 1 將收錄主打歌《ORANGE》、先行曲《She Said (아는 사이)》、《We》、《Like A Star》、《#Chocolat》等五首歌曲。SHINHWA Company 表示,由 Eric 參與饒舌部分作詞的《ORANGE》,是神話要向長時間以來支持他們的粉絲表達感謝的歌曲,希望粉絲們能從歌詞中感受到成員們的心意。

另外,神話將於12月17-18日在一山 KINTEX 舉行《2016 SHINHWA LIVE – UNCHANGING》演唱會。

曲目表曲目表

《ORANGE》歌詞《ORANGE》歌詞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神話@Facebook / STAR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