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金英光:秀愛的演技讓我很讚嘆

金英光《InStyle》畫報

(本文圖片來源:《InStyle》)

演員金英光近日為時尚雜誌《InStyle》拍攝的畫報公開,帥氣的模樣令人看了好心動 !

在畫報拍攝結束後,金英光接受採訪談到出演改編自網路漫畫的電視劇《住在我家的男人》有何感想,他說:「其實從外表看來與漫畫相似是我擔心的地方,想把人物演得更真實一點,因為怕大家覺得這個人物只是電視劇的角色而已,所以有時候在某些情況,總是會苦惱該如何以其他方式呈現會更有趣。但在看秀愛前輩演戲時,都會有『哇!這樣演也可以耶!』的想法出現,讓我非常讚嘆她的演技能力。」,並表示很感謝能與秀愛演戲。

除此之外,金英光在電視劇《評價女王》中將角色詮釋相當完美,獲得許多觀眾的好評,但他說:「我演員的身份目前還沒有在大眾的心中留下印象,大家想到金英光時,通常不太會想到特定的角色,所以總是能聽到『好像在電視上看過,但不知道名字』、『看身高應該是模特兒』之類的話。」,表露出謙虛的態度。

另外,更多金英光詳細的採訪內容與畫報,可以在《InStyle》12月號看到。

金英光《InStyle》畫報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體育東亞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