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無挑》公開成員們的「愛國志士」照

《無限挑戰》「歷史嘻哈-偉大的遺產特輯」

(本文圖片來源:《無限挑戰》@Instagram)

MBC 綜藝節目《無限挑戰》於19日透過官方 Instagram 帳號公開了成員們的照片,並留言:「現在這個瞬間,不論是在書桌前、在地鐵2號線、在亮著燈的辦公室、在收銀機前,為了所有『愛國志士』所準備的歷史 x 嘻哈企劃-『偉大的遺產』第二集」、「忙於填飽肚子,還以為已經忘記那時候的那些名字。他們一直都在我們的身體裡。」。

在公開的照片中,成員們換上1920~1930年代的裝扮,站在韓國國旗前,以嚴肅的表情拍攝團體照,令人聯想到在發動義舉前留下照片的愛國志士。

《無限挑戰》「歷史嘻哈-偉大的遺產特輯」

《無限挑戰》於12日、19日播出「歷史嘻哈-偉大的遺產特輯」,邀請歷史講師薛民錫 (音譯,설민석) 老師為成員們及 Gaeko、Dok2、BewhY、ZICO、宋旻浩、Din Din 等饒舌歌手講述韓國歷史,成員們與饒舌歌手們一起學習歷史,並製作以「韓國史」為主題的嘻哈歌曲。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STAR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