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趙正錫、D.O.《哥哥》OST 11/24公開

趙正錫、D.O.

(圖片來源:CJ E&M)

主演電影《哥哥》的趙正錫、EXO 成員 D.O. 親自演唱的片尾 OST《Don’t Worry (걱정말아요 그대)》將於24日公開音源及 MV。

《Don’t Worry》翻唱自歌手 Jeon Ingwon 於2004年發行的歌曲,李笛也曾為《回答吧1988》OST 翻唱過此曲。這首歌傳達了電影中弟弟斗英 (D.O. 飾) 對哥哥斗植 (趙正錫 飾) 說的話,並做為電影的片尾曲,傳遞出溫暖的感性。

D.O. 說:「我想過:『如果在電影的最後有我跟哥哥的聲音的話,會有多大的效果?』因為正錫哥本來歌就唱得很好,所以我一直想著,要是能一起唱歌就好了。」,分享透過《哥哥》完成願望的感想;而趙正錫則表達了演唱片尾曲的感受:「唱歌的時候,D.O. 就像是變成了斗英,我也變成了斗植。這是無法用言語表達的經驗。」

另外,電影《哥哥》描述有著十次詐欺前科的哥哥高斗植 (趙正錫 飾演) 因身為柔道國家代表選手的弟弟斗英 (D.O. 飾演) 遭遇意外而獲得假釋,並於假釋後與陌生的弟弟展開尷尬同居生活的故事;原定於30日在韓國上映的本片,將提前於23日上映。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