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秀愛、金英光甜蜜的營火約會

秀愛、金英光《住在我家的男人》劇照

(圖片來源:Topstarnews)

KBS 月火劇《住在我家的男人》公開秀愛與金英光甜蜜的營火約會劇照,緊緊依偎的模樣,預告著兩人感情慢慢升溫中。

劇照中,在唯美的氣氛中,秀愛與金英光喝著紅酒、點著營火互相談話,互相注視與依偎時散發出微妙的氣息,令人相當好奇未來故事走向。

《住在我家的男人》製作組表示:「在拍攝前,金英光與秀愛怕對方會冷,互相照顧的模樣令人相當欣慰,也因為如此,在開拍時才能演出這樣美好的畫面,請大家多多期待他們的熱情演出。」

由金英光、秀愛主演的 KBS《住在我家的男人》在每週一、二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播出;台灣則透過 KKTV 同週上架,請大家不要錯過囉!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op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