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D.O.:沒想到這麼快就能跟曹政奭合作

趙正錫、D.O.《哥哥》兩百萬觀影人次認證 

(圖片來源:CJ Entertaiment@Facebook)

EXO 的 D.O. 在戲劇界表現亮眼,近來與曹政奭 (趙正錫) 共同主演的電影《哥哥》11月23日在韓上映,日前 D.O. 與韓國媒體日刊體育進行訪談過程中,聊到親哥哥、與曹政奭合作的感想,還有 EXO 成員們對自己進入戲劇界的看法。

首先問到親哥哥,D.O. 回答:「哥哥大我三歲,小時候跟哥哥一起玩、一起吵架的回憶對我在《哥哥》中的拍攝有很大助益。」記者接著問起他與曹政奭的合作情況,D.O. 說:「很感謝。我從以前就是他的粉絲,每部作品都看過!之前就一直很想跟他合作,但沒想到這麼快就會碰上。我很喜歡他像個哥哥一樣 (照顧我),也很感謝在拍攝的時候引導我。」

接著,D.O. 回答關於「會跟 EXO 其他成員聊到自己的演戲工作嗎?」的問題,D.O. 笑著回答:「他們會幫我監督我的工作…  我們在音樂和演戲上有很多的共同點,他們不會告訴我該怎麼做,但會鼓勵我。我最近很喜歡伯賢演的戲,愛情戲的場景有點讓人手腳蜷曲,但我會忍著看完它,我想成員們看我演戲的時候也是一樣情況吧。」

電影《哥哥》描述有著十次詐欺前科的哥哥高斗植因身為柔道國家代表選手的弟弟斗英遭遇意外而獲得假釋,並於假釋後與陌生的弟弟展開尷尬同居生活的故事,在韓國上映後,觀影人數至今已突破200萬。

新聞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