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蘇志燮赴港宣傳觀光,與粉絲親切互動

(縮圖)蘇志燮香港活動(圖片來源:香港 01)(圖片來源:香港 01)

蘇志燮19日赴港出席《魅力韓冬旅遊嘉年華》活動,宣傳韓國觀光,他還和粉絲們親切互動,送給大家許多福利呢!

一身黑色造型現身的蘇志燮,在台上向在場粉絲介紹各個景點,其中也包括在電視劇中出現過的場景,蘇志燮非常盡責仔細的解說,讓大家都好想立刻飛到韓國了呢!除此之外,現場還放起了生日快樂歌,為11月4日生日的蘇志燮補慶生,讓他十分感謝。

活動也安排幸運粉絲與蘇志燮近距離互動,不僅能和他深情對望,還能獲得擁抱…等福利,而且蘇志燮在擁抱以前,還親切地詢問:「要面對面擁抱,還是從背後抱?」令粉絲們都相當開心呢!

活動結束之際,蘇志燮也再次感謝粉絲的支持,並提前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蘇志燮香港活動(現場攝影:Kpopn 的 Villna)(現場攝影:Kpopn 的 Villan)

  • 更多蘇志燮香港活動照片,請至 Kpopn Facebook 相簿欣賞。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香港 01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