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SEVENTEEN 迷你三輯第二波概念照

(縮圖)JEONGHAN、JOSHUA、WOOZI、DK、SEUNGKWAN《GOING SEVENTEEN》概念照(來源:SE(本文圖片來源:SEVENTEEN@Facebook)

即將發行全新專輯《GOING SEVENTEEN》回歸的 SEVENTEEN,今日 (22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主唱組」成員:JEONGHAN、JOSHUA、WOOZI、DK 與 SEUNGKWAN 的概念照。

照片中,成員們像是要建造什麼東西一般,非常認真地研究、構思設計圖。成員們的帥氣臉龐配上更加成熟的造型,讓人頓時有種小男孩長大的感覺呢!

除此之外,這波概念照被命名為:「MAKE A WISH」,也引起粉絲們的好奇,究竟 SEVENTEEN 是許下了什麼願望,還是要幫誰完成心願呢?

不過這一切都要等到12月5日專輯發行才能揭曉囉!在此之前,就讓我們一起欣賞「主唱組」成員們的概念照吧!

JEONGHANJEONGHAN

JOSHUAJOSHUA

WOOZIWOOZI

DKDK

SEUNGKWANSEUNGKWAN

相關報導

  • 個人概念照:0102
  • 《GOING SEVENTEEN》概念照:01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EVENTEEN@Facebook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