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PENTAGON 首場演唱會門票八分鐘售罄

PENTAGON《TENTASTIC - vol.1》演唱會海報(圖片來源:PENTAGON @Facebook)

PENTAGON 首場單獨演唱會門票,開售八分鐘就全部售罄。

即將在12月舉辦出道後首場演唱會的 PENTAGON,在18日透過網站 YES24 發售門票,開售僅八分鐘就已經全部售罄,證明了他們的高人氣,經紀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表示:「真心感謝粉絲們對 PENTAGON 不變的愛與支持,成員們會更努力準備,以帥氣的舞台表演來報答大家。」

這次演唱會票房的亮眼表現,對於10月才出道的 PENTAGON 來說,非常有意義,加上他們的出道專輯在日本獲得很好的成績,可以說 PENTAGON 成功出道。

另外,PENTAGON 將在12月6日於 YES24 LIVE HALL 舉辦《TENTASTIC – vol.1》演唱會,並在12月10日於日本舉辦大型 SHOWCAS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enasi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