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韓佳人優雅動人的《美麗佳人》畫報

韓佳人《Marie Claire》(2016.12) (來源:《Marie Claire》)(本文圖片來源:《Marie Claire》)

韓佳人受邀為時尚雜誌《Marie Claire》與紅蔘化妝品合作拍攝的雜誌照於日前公開,無論是在暖色調或黑色調風格的畫報,韓佳人都以燦爛的笑容與柔和的眼神為寒冷的秋冬帶來溫暖的感覺。

在今年四月正式升格為媽媽的韓佳人,美麗容貌依舊,整體身材狀態也保持得非常完美,無論是穿上典雅的花洋裝或是較休閒的毛衣,都展現出優雅的氣息,讓人不禁感嘆真的看不出來她已經是個媽媽了呢!

更多韓佳人為雜誌《Marie Claire》拍攝的內頁照,將收錄在12月號發行的雜誌中。

韓佳人《Marie Claire》(2016.12) (來源:《Marie Claire》)

韓佳人《Marie Claire》(2016.12) (來源:《Marie Claire》)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YTN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