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圭賢:出道第11年仍然有很多想完成的夢

圭賢《GRAZIA》畫報(本文圖片來源:GRAZIA)

圭賢為時尚雜誌《GRAZIA》拍攝的秋日感性畫報公開。

最近發行迷你三輯 SOLO 回歸的圭賢,專輯音源一公開就進入排行榜上位圈,再次證明了他作為「抒情強者」的位置。而配合圭賢的特色,畫報以平常不多見的感性氛圍為主進行拍攝,讓圭賢盡情展現他獨有的抒情感。

在與畫報拍攝一起進行的訪問中,圭賢分享首次不是蒐集歌曲製作專輯,而是由他親自邀請其他音樂人的歌曲的幕後故事,特別是他在訪問時親自演唱歌曲來說明與成詩京的合作故事,令現場的女性工作人員心動不已。

此外,圭賢還在訪問中透露加入《新西遊記》第三季的原因,更表示雖然已經是出道第11年的歌手,但仍然有很多想做的事、想完成的夢,不只如此,訪問中還包含很多大家想知道的故事。

更多圭賢的感性畫報與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GRAZIA》12月號中看到。

圭賢《GRAZIA》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heraldpop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