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BTS:能獲得首個大獎要謝謝 ARMY!

BTS 防彈少年團《2016 MelOn Music Awards》(圖片來源:BigHit Entertainment)

BTS 防彈少年團分享在《2016 MelOn Music Awards》中,獲得出道後首個大獎的感想。

《2016 MelOn Music Awards》在19日於首爾高尺 Sky Dome 舉行,BTS 防彈少年團除了是年度藝人 TOP10 之一外,還獲得了大獎 —「年度專輯」,這是他們在2013年六月以《No More Dream》出道三年後獲得的首個大獎,頒獎典禮結束後,七位成員與韓國媒體進行訪問,分享他們的得獎感想。

SUGA 先表示:「我們會以更好的專輯、更好的舞台,來報答給我們這麼大的獎項的 ARMY (粉絲名) 們。」,JIN 接著說道:「謝謝你們讓我流下喜悅的眼淚,希望各位 ARMY 也能經常因為我們而感到開心。」,柾國則表示:「真的是沒有想過我們會獲得大獎,謝謝讓我們獲得這麼榮幸獎項的 ARMY 們,和在身邊給予我們力量的人。」

V 也向粉絲們傳遞他的感謝:「真的沒想到 ARMY 們會給我們這麼大的獎作為禮物,真的非常感謝大家,會繼續努力,永遠愛你們。」,智旻表示:「我認為這是大家跟我們一起打造出來的獎項,今天真的很謝謝大家,我們以後也製造更多美好的回憶吧!」,J-Hope 接著表示:「(我) 比誰都愛給我們大獎的 ARMY,因為大家也和我們一起得獎,所以一起愉快地笑吧。」

最後隊長 Rap Monster 表示:「(大獎) 真的是讓今年所有痛苦、苦惱全都一掃而空的獎項,因為我們自己也明白在專輯上所付出的勞苦,所以『年度專輯獎』的意義更大,大家一起努力,獎卻只有我們得到,覺得對 ARMY 很抱歉,我想將所有榮耀都獻給 ARMY。」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所屬經紀公司 BigHit Entertainment 的方時赫代表,也在《2016 MelOn Music Awards》上,獲得「作曲家獎」。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