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柳演錫與徐玄振心動牽手照公開

柳演錫、徐玄振《浪漫醫生金師傅》劇照

(圖片來源:SBS funE)

SBS 月火劇《浪漫醫生金師傅》搶先公開第六集的劇照,姜東柱 (柳演錫 飾) 在尹書靜 (徐玄振 飾) 趴在桌子上睡著時,不僅視線只專注在尹書靜身上,還偷偷牽著她的手,以愛的眼神看著她進入夢鄉,浪漫的畫面讓人心動不已。

製作方透露:「柳演錫與徐玄振從開拍後,兩人默契越來越好,拍攝起來完成度更高,不僅是第六集的牽手照讓人心動,今天 (21日) 將播出的第五集也將會有許多看點,請大家多多期待。」

在上一集中,姜東柱已認定金師傅就是當年鼓勵他的醫生,而尹書靜在發現姜東柱小時候的照片和文字後,感到溫馨之餘,也開始對他改觀。究竟他們會有什麼進展,請大家千萬別錯過每周一、二晚間10點 (韓國時間) 播出的《浪漫醫生金師傅》喔!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BS funE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