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高庚杓:我很想出演《Running Man》!

高庚杓(圖片來源:OSEN)

高庚杓日前在訪問中透露,他很想出演 SBS《Running Man》。

高庚杓最近在首爾三清洞某咖啡廳與韓國媒體 OSEN 進行訪問,當問到他對藝能還有沒有野心時,他表示:「我很想出演,但沒有才能。《SNL Korea》與普通綜藝節目的性質有些不同,我出演當時像是一部公演,因為在練習的時候會互相配合,所以給我的感覺更像是公演,而不是藝能。」

他接著說道:「如果我出演綜藝節目,是個不有趣的人,會很尷尬,加上我沒有太多經驗,所以也沒有什麼話能說,會感到害怕、很困難,因此覺得出演藝能的人真的很厲害。」

雖然如此,問到他有沒有想出演的綜藝節目時,高庚杓選擇《Running Man》,表示:「到現在為止,我出演過《Happy Together》、《強心臟》、《無限挑戰》等等,可是卻沒能出演《Running Man》,因為《Running Man》是根據任務去奔跑、參與節目就可以,所以很想出演,可是卻從來沒有來聯絡過我,剛好最近趙正錫哥哥要出演《Running Man》,真的很羨慕。」

接著問到他想跟誰一起出演《Running Man》時,高庚杓想了一下後,回答說:「周元、閔鎮雄、申柱煥,因為跟他們私下很親近,感覺一起出演會很不錯,而且我認識劉在錫哥哥,跟金鐘國哥哥又是用同一間健身房,所以真的很想出演《Running Man》。」

另外,高庚杓出演的 SBS 水木劇《嫉妒的化身》在不久前終演,他飾演的財閥三世高正元深受觀眾喜愛。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