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B.A.P 成員們在 MV 中的死亡次數?

(縮圖)B.A.P《NOIR》概念照(來源:B.A.P@Facebook)(圖片來源:B.A.P@Facebook)

B.A.P 的 MV 向來有著濃濃的「黑幫」味道,時常出現黑吃黑、槍戰…等暴力情節,而且不時就會出現有人死亡的畫面,雖然相當刺激,但也讓粉絲們看得心驚膽跳。

近來就有外國粉絲整理出 B.A.P 成員們在歷代 MV 中殺人或被殺的次數,從 Secret 枝恩與容國的合作曲《Going Crazy》開始,到第二張正規專輯《NOIR》主打歌《SKYDIVE》,Him Chan 不僅是死亡次數最多的成員,也在 MV 中殺死最多人,可說是「戰績彪炳」呢!

接著,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網友所做的有趣紀錄影片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isaymyeolchigr@YouTube / allkpop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