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鄭承煥29日將發行首張迷你專輯

Jung Seung Hwan《聲音》預告照(來源:antenna_official@Instagram)(圖片來源:antenna_official@Instagram)

《Kpop Star 4》出身歌手 Jung Seung Hwan (鄭承煥 / 정승환) 將於29日發行首張迷你專輯《聲音 (목소리)》,預告照公開。

Jung Seung Hwan 在比賽後簽約柳熙烈所屬公司 Antenna Music,並陸續為電視劇《愛你的時間》、《又!吳海英》、《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演唱 OST,每首作品都獲得粉絲們的一致好評。

首張迷你專輯《聲音》共收錄六首歌曲,Jung Seung Hwan 將用他最有感情的聲音唱出冬天的寂寞,相信能讓粉絲們感受到最真摯的情感。

大家期待聽到 Jung Seung Hwan 的首張個人作品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 Seoul / antenna_official@Instagram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