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可頌夫婦《我結》溫馨不失笑容的離別

Eric Nam、頌樂《我們結婚了》 (來源:imbc)(圖片來源:imbc)

Eric Nam 與頌樂組成的「可頌夫婦*」在19日的《我們結婚了》度過最後的假想婚姻生活。

為了 Eric Nam 11月17日的生日,頌樂特地準備一桌菜及蛋糕為 Eric Nam 慶生,再加上頌樂心意十足的親筆信,也讓 Eric Nam 感動不已。結束溫馨的慶生之後,兩人共同收下了假想婚姻在今日結束的任務信,並決定回到當時舉辦自助婚禮的場地,作為假想婚姻生活的最後終點。

在離別前,Eric Nam 送上代表「永恆愛情」的千日紅花束及親手製作的相冊,他們也分別留下頌樂親手繪製的運動鞋,象徵著不會分離的意義。雖然難掩離別的感傷與失落,但個性爽朗、可愛的兩人直到最後也很有默契地沒有失去臉上的笑容,並透過小房間錄製的影像送上對彼此最後的叮嚀與感謝,結束了八個月的假想夫妻生活。

Eric Nam 最後的親筆信

 MBCentertainment@YouTube

而 Eric Nam 也透過社群軟體分享跟頌樂笑容洋溢的合照,感謝觀眾們的支持:「感謝所有在這八個月關注及支持我們東兒夫婦*的人們 (原文:우리 똥이 커플을 8개월동안 지켜봐주시고 응원해주시고 사랑해주신 모든 분들게 감사드립니다~ #똥이 Thank You to everyone who loved and supported us Ddongie Couple for the past 8 months!)

Eric Nam、頌樂 (縮圖,來源:Eric Nam @FB)

(圖片來源:Eric Nam @Facebook)

捨不得兩人結束假想夫妻生活的忠實觀眾們,是不是也收到兩人滿滿的謝意了呢?

*註:由 Eric Nam 跟頌樂組成的假想夫婦,在華語圈觀眾中以中文諧音被稱為「可頌夫婦」;而兩人則以對彼此的暱稱而自稱為「東兒夫婦 (똥이커플)」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imbc、Eric Nam 에릭남@Facebook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