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EXO、TWICE 將出席《MMA》

EXO、TWICE

 (圖片來源:EXO@日本官方網站、TWICE@Facebook)

EXO、TWICE 將出席音樂頒獎典禮《MelOn Music Awards (以下簡稱 MMA)》。

即將在今晚七點 (韓國時間) 於首爾高尺 SkyDome 舉行的2016《MMA》,除了 ZICO、Red Velvet、水晶男孩、樂童音樂家與 BLACKPINK…等歌手外,兩組大勢團體 EXO 與 TWICE 也確定出席。

另外,今年的《MMA》獎項類別一共有23個部門,除了既有的年度 TOP10 歌手、最佳歌手、專輯、新人獎…之外,還增設了兩個特別獎 − KaKao Hot Star 獎與騰訊 QQ Music Asia Star 獎。

而典禮將會透過 MelOn、MBC Music、Music Every1、1thek 的 YouTube、中國 QQ Music、日本 MUSIC ON! TV…等同步直播。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ports Today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