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世正《花路》歌詞版預告影像公開

金世正 (縮圖,來源:《花路》歌詞版預告截圖)(圖片來源:《花路》歌詞版預告截圖)

由世正演唱的 Jellybox 第三波企劃歌曲《花路 (꽃길)》,歌詞版預告公開。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今日 (19日) 公開《花路》的歌詞版預告影像。在粉色調的影像中,拿著花的金髮世正,以充滿情感的眼神望向鏡頭,而左側則緩緩顯現歌詞「剛走過這看來美麗的盛開花路 (여길 봐 예쁘게 피었으니 꽃길만 걷게 해줄게요)」,搭配抒情的旋律,充滿浪漫感性的氛圍。

而擔任《花路》製作人的 Block B 成員 ZICO,也特地錄製影像來為世正應援。他表示以世正母親所寫的信為基底的《花路》,有著溫暖旋律與歌詞,搭配世正充滿感性的歌聲,想必會讓人感受到幸福的感覺。

由世正與 ZICO 共同帶來的《花路》將在11月23日韓國時間凌晨零時公開,一起期待吧!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Jellyfish Entertainment @Facebook、tenasia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