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BTS《WINGS》巡演場次、預告公開

BTS

(圖片來源:OSEN)

甫結束第二張正規專輯《WINGS》宣傳的 BTS 防彈少年團,將舉辦巡迴演唱會。

經紀公司 Big Hit Entertainment 今天 (19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宣布 BTS 防彈少年團即將舉辦《2017 BTS LIVE TRILOGY EPISODE III THE WINGS TOUR》演唱會的訊息,並公開首爾場及其他國家場次的宣傳海報及預告。

根據公開的海報,BTS 防彈少年團將在2017年2月18日、19日以韓國首爾為起點,接著前往智利聖地亞哥、巴西聖保羅、紐澤西州紐華克與加州安那翰舉行,詳細場次如下:

BTS《WINGS》巡演場次海報

(圖片來源:NewsenBig Hit Entertainment@Facebook)

時間 城市 地點
2月18日、19日 首爾 高尺 Skydome
3月12日 聖地牙哥 MOVISTAR ARENA
3月19日、20日 聖保羅 CITIBANK HALL
3月24日 紐華克 PRUDENTIAL CENTER
4月1日 安那翰 HOHDA CENTER

除了上述五個城市外的場次,官方將會於日後持續公告。期待之餘,先來欣賞演唱會的預告影片吧!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Big Hit Entertainment@Facebook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