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高雅拉:《花郎》拍攝結束後,放鬆許多

高雅拉《GRAZIA》

(本文圖片來源:《GRAZIA》)

演員高雅拉為時尚雜誌《GRAZIA》拍攝的美麗畫報公開。

公開的畫報中,高雅拉穿著冬季服飾,並完美消化帽子、眼鏡等飾品,優雅地展現出特有的女性魅力,獨特時尚感讓人看了目不轉睛。

畫報拍攝結束後,高雅拉接受採訪談到九月結束拍攝的《花郎》,她說:「《花郎》是事前製作的電視劇,全都拍完讓我有放鬆的感覺,但也伴隨著半期待半心動的心情,現在我也站在觀眾角度,等待節目播出。劇中,花郎們都非常帥氣,動作戲也非常精彩,而我則擔當活潑、搞笑的角色,請大家多多期待!」

除此之外,高雅拉被問到從小就出道演戲,青春時代如何度過:「演員人生與平凡自由之間的矛盾選擇時期已經過去了,在某個時間就突然整理好了,當時我問自己是否能接受『選擇自由的瞬間就要放棄演藝人生』,最後覺得比起自由,對演戲的渴望更大。而在承擔這份工作時,也慢慢發掘出我在讀書、美術鑑賞等方面的興趣,目前我很享受於工作和興趣。」

更多高雅拉的畫報與詳細採訪內容,可以在20日發行的《GRAZIA》12月號看到。

高雅拉《GRAZIA》

 

高雅拉《GRAZIA》

高雅拉《GRAZIA》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朝鮮日報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