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Voice》劇本閱讀認證照公開

張赫、李荷娜、藝聲《Voice》劇本閱讀

(圖片來源:Topstarnews)

OCN 全新電視劇《Voice (보이스)》14日舉行劇本閱讀,張赫、李荷娜、藝聲…等演員及導演與作家都有到場參加。

照片中可以看到張赫、李荷娜、藝聲都專注於劇本閱讀上,尤其是飾演刑警武智赫的張赫,不時以幽默的方式演出,為現場氣氛增添和樂感。他們預計會為觀眾帶來精彩的演出,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另外,《Voice》講述因一次事故而失去家人的刑警武智赫 (무진혁,張赫 飾),與112舉報中心隊員姜權珠 (강권주,李荷娜 飾) 在犯罪率第一、檢舉率全國最低的盛雲支廳「112舉報中心黃金時間隊」工作,並追逐殺害他們家人的連鎖殺人犯、解決案件的過程,預計2017年1月播出。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op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