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SJ 藝聲確定出演《Voice》

藝聲

(圖片來源:日間體育)

Super Junior 成員藝聲確定出演 OCN 全新電視劇《Voice (보이스)》。

電視劇相關人員18日透露:「藝聲確定出演 OCN 新劇《Voice》,他將在劇中變身為一名警察吳賢浩 (音譯,오현호)。出身於交通科的吳賢浩,光看 CCTV (監視器) 與 GPS 就能預測逃跑路線,是地理環境方面的天才。雖然在交通科時常與人意見不合,是個令人頭痛的人物,但被選為112舉報中心的人員後,憑藉專長成為大家的得力助手。」

除了藝聲確定出演之外,張赫與李荷娜也將參與此部戲,分別飾演刑警與舉報中心黃金時間隊隊長,讓我們一起期待他們的演出吧!

《Voice》講述因一次事故而失去家人的刑警武智赫 (무진혁,張赫 飾),與112舉報中心隊員姜權珠 (강권주,李荷娜 飾),在犯罪率第一、檢舉率全國最低的盛雲支廳「112舉報中心黃金時間隊」工作,並追逐殺害他們家人的連鎖殺人犯、解決案件的過程,預計於2017年1月播出。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日間體育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