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湯姆克魯斯《TAXI》中輕鬆抱起李英子

Tom Cruise (湯姆克魯斯)@《TAXI》(來源:國際新聞、STARNEWS)(圖片來源:國際新聞、STARNEWS)

16日播出的 tvN 綜藝節目《現場脫口秀 TAXI》訪問到知名好萊塢影星 Tom Cruise (湯姆克魯斯),這不僅是他第八次造訪韓國,也是與主持人李英子時隔22年再度相見,因此在節目播出前就引起熱烈討論。

Tom Cruise 時隔22年再度與李英子相見,Tom Cruise 表示自己還記得抱起她的情景,甚至說李英子就像羽毛一樣輕盈呢!在整場訪問中笑臉迎人的他,還不斷稱讚李英子很漂亮,讓李英子相當開心。

訪問中,Tom Cruise 提到對韓國的喜愛,覺得韓國人相當友善,甚至創下外國明星中最常造訪韓國的紀錄。Tom Cruise 對影迷也非常親切,甚至有了「親切的湯姆大叔」這個外號。

而就在整場訪問結束,Tom Cruise 與整個製作團隊合照後,也再次抱起了李英子,讓李英子興奮地大喊:「Oh!My God!」,不費吹灰之力的樣子也令現場人員都相當驚訝。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Tom Cruise 的受訪片段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N@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