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湯姆•克魯斯與《RUNNING MAN》成員展開對決,節目7/22播出

《RUNNING MAN》預告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RUNNING MAN》預告影片截圖

湯姆·克魯斯 (Tom Cruise)、亨利·卡維爾 (Henry Cavill) 與賽門·佩吉 (Simon Pegg) 等《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主角群將在《RUNNING MAN》節目中與成員們展開對決!

據節目製作組透露,在最近進行的錄影中,湯姆·克魯斯、亨利·卡維爾、賽門·佩吉與化身藝能諜報軍團的《RUNNING MAN》成員進行了不可思議的對決。三人將會有什麼樣的表現、雙方人馬將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都令觀眾們十分期待。

湯姆·克魯斯、亨利·卡維爾、賽門·佩吉出演的《RUNNING MAN》將於7月22日韓國時間下午4點50分播出。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