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河錫辰:出演《蒙面歌王》是我的夢想

河錫辰

(圖片來源:News 1)

演員河錫辰於17日突然出現於朴慶琳在梨花女子大學 SAMSUNG HALL 舉辦的《朴慶琳 Talk Concert 3-No-mantic》活動中,並且談到自己很想出演歌唱節目《蒙面歌王》。

朴慶琳近日在梨花女子大學舉辦公演時,河錫辰突然登場,引起現場觀眾歡呼。在聊天過程中,河錫辰透露自己的夢想,他說:「最近在《黃金漁場-Radio Star》中也有說過,我的夢想是出演歌唱節目《蒙面歌王》,為什麼這樣說是因為我根本沒有出演的可能性,我休息的時候甚至想進行聲樂訓練呢!」,表示自己對歌唱沒有信心。但在朴慶琳持續的要求下,河錫辰開口唱了一小節《親愛的妳不要擔心》,台下的觀眾也給他熱烈掌聲。

另外,今年已經舉辦第三次的《朴慶琳 Talk Concert》,每次的活動都會邀請人氣高的藝人作為嘉賓,受到許多粉絲關注,而這次的活動將在梨花女子大學舉行至20日,有興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每日經濟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