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湯姆克魯斯有望出演《TAXI》!

Tom Cruise (湯姆克魯斯)(來源:extratv)(圖片來源:extratv)

Tom Cruise (湯姆克魯斯) 有望出演《現場脫口秀 TAXI》!

根據韓國媒體 Tvreport 今日 (6日) 的報導,Tom Cruise 將於7日抵達韓國宣傳電影《Jack Reacher: Never Go Back (台譯:神隱任務:永不回頭)》,還將出演 tvN 綜藝節目《現場脫口秀 TAXI》,但節目製作組澄清:「目前尚在討論當中,Tom Cruise 並沒有確定出演。」

Tom Cruise 1994年為宣傳電影《Interview with the Vampire (台譯:夜訪吸血鬼)》首度造訪韓國,並在綜藝節目上與《現場脫口秀 TAXI》的主持人李英子見過面,若此次確定出演,將是兩人時隔22年再度相遇,也令觀眾們都相當期待。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report / STAR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