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慶琳

昨天朴慶琳傳出將離開她所主持的廣播節目《兩點的約會》,將由尹民秀接棒主持的消息,隨後即遭到節目組否認。

根據韓國媒體 Star Today 報導,廣播節目《兩點的約會》將在新一季針對節目內容改組,而主持人朴慶琳也因為個人安排而決定請辭主持的工作,並傳出將由歌手尹民秀接任。

朴慶琳去年六月開始接棒主持《兩點的約會》,成為該節目第一位女性主持人,以她特有的親和力以及活力十足的主持風格深受大家喜愛,消息傳出後也讓許多人感到很不捨。

而《兩點的約會》節目組在下午接受 Newsen 電訪時否認這項傳言,節目組表示:「朴慶琳下車是謠言,不知道從哪裡傳出來的,目前節目只有確定要改組,主持人方面不會有變動,尹民秀的確有接到廣播主持的提案,但不是我們節目。」

 

來源:Star Today、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