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活動好康送給你

【好康1642】愛‧小時光2、A Pink、BB (已結束)

【好康1642】愛‧小時光2、A Pink、BIGBANG

(本文圖片來源:眾文圖書、A Pink@FB、Plan A Ent. Shop、YG e-shop、BIGBANG@FB)

為回饋加入55123的會員,除了不定時的活動贈票,每週四也固定準備禮物在「好康送給你」送出。上週第1641期送出綜藝節目《兩天一夜》旅遊書、TEEN TOP 應援手燈與惠利包裝的樂天巧克力+Pocky。

本週我們準備了 PUUUNG 繪本書《愛‧小時光2:我喜歡就這樣和你在一起》、A Pink 應援毛巾與 BIGBANG《0 to 10》鉛筆組,趕快來參加活動吧!

【好康1642】愛‧小時光2、A Pink、BIGBANG

  1. 《愛‧小時光2:我喜歡就這樣和你在一起》(三本)【眾文圖書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還記得《W-兩個世界》中做為姜哲 (李鍾碩 飾) 戀人互動參考書的繪本嗎?它推出第二集《愛‧小時光2:我喜歡就這樣和你在一起》啦!這次,作者 PUUUNG 用細膩的筆觸化開濃烈又溫暖的愛情,並傳達「每個與戀人相伴的瞬間,都是一場難忘的幸福歷程」的信息。
    * 相關新聞:書籍介紹作者 PUUUNG 介紹
  2. A Pink《Pink Revolution》應援毛巾 (一條)
    A Pink 明晚將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PINK AURORA》活動,而 Kpopn 也準備了一條《Pink Revolution》應援毛巾要送給大家唷~ 毛巾正面有六位成員的團體照,反面則以粉底白字排版,都非常好看呢!
  3. BIGBANG《0 to 10》鉛筆組 (一組)
    今年迎接出道十週年的 BIGBANG,除了上映世巡演唱會紀實電影、舉辦展覽與紀念演唱會外,還推出一系列紀念週邊商品。而我們本週要送出寫著「BIGBANG10」代表十週年,全黑超有質感,讓人捨不得用的鉛筆組 (附橡皮擦一個)。

注意:

  • 本期活動至2016年11月21日 (一) 中午12:00截止
  • 抽獎方式:每項禮物均為從填寫報名表者中抽出2位會員,再從所有會員中抽出1位會員,並從前述3位中抽出1位。
  • 得獎者抽出後會以 E-mail 進行通知,因此 E-mail 務必填寫正確。
  • 請確認收件地址有人能夠收件,禮物一但遭退直接視為放棄得獎資格,禮物不會再寄出,亦不會另行通知。
  • 得獎者名單於下一期活動中公佈。
  • 表格不管填寫幾次都只有一次抽獎機會,所以填寫一次即可。
  • 若未加入 Kpopn 會員者,填入此報名表無效;填寫的資料僅做此活動使用,絕不會外流。

Kpopn 指定代購廠商:韓利塢

會員只要填入表格立刻參加活動

本期活動已結束

第1641期得獎名單:

  1. 《韓國綜藝「兩天一夜」旅遊全紀錄》 (三本):TSAI、茵茵、Rona
  2. TEEN TOP 第三代應援手燈 (一支):TS如
  3. 樂天 Ghana 巧克力 (惠利包裝) + Pocky (一組):Coco

如何成為 Kpopn 會員?

一、年繳可用電信帳單代收、ATM 儲值、便利商店代收或點數儲值

請至「年繳方案專頁」辦理即可。一次繳360元,恕不退款,可享有12個月內所有的抽獎活動 (包括:演唱會門票、不定期的贈書活動、每周的好康送給你…等超值活動),到期前會簡訊通知。

二、傳簡訊月繳有兩個方法:

*每個月會收取30元,隨時可取消
加入 Kpopn 會員:月繳

**更多會員詳情請看這裡

========== 聲明 ==========
加入會員目的為支持 Kpopn, 並非加入抽獎;Kpopn 無法保證每個會員都會得到贈品。
========== 謝謝支持 ==========

回去填寫表格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